高等恋爱学专家

想看普通高校少女漫风paro滴爆轰,轰是天然脱线优等生,爆是凶神恶煞不良校霸,全校都害怕我们的爆豪大人,唯独脱线的优等生不把他放在眼里,我们堂堂校霸大人就算气得要死,也只像一拳头打在棉花上,轻飘飘地毫无力道,骄傲得意的校霸面对优等生就会脸红地像个小男孩。

又好想看被幽禁在大房子里的啵酱轰,和偷溜进大房子冒险的孩子王爆哦,小小年纪就一见钟情私定终身,最后村里恶名昭著的恶人掳走了大房子里的小啵酱,两个人一起去航海(跳戏乌索普X)不知道这辈子死之前能不能在正剧里听到爆语带讽刺地叫轰啵酱诶(T▽T)(直接就是十杰paro嘛!)

还想看下克上爆轰,轰是不情不愿被老爸直接安插过来的,爆的直属领头上司,爆各种看不起轰,以为轰靠家庭背景啥的,但一段时间相处,虽然嘴上不承认,但爆内心已经认同了轰优秀杰出的能力,有意无意地注视着轰的爆,发现上司是工作上的巨人,生活上的废人,然后我们爆就多管闲事地把手伸向了上司,各方面上的。

还想看吸血鬼轰和狼人的下克上养成paro!曾经被人类伤害过的轰无法对其他人敞开心扉,然后随手捡了一条小奶狗爆回家,无奈我们爆即便是奶也是奶凶的,所以轰很早就体会到了吾儿叛逆的心情,最好有那种轰带不明女人回家吸血,然后年幼的爆以为轰在吸奶的情节,然后爆递自己的奶瓶给轰,分享自己的口粮。还有轰做各种防晒,去遛狗的情节(X)

爆和轰真滴绝配,无论什么pa都是男女主剧本。

评论(5)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等恋爱学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