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恋爱学专家

【银桂】岁月青歌(二)

Chapter4

第二天桂又如往常一样来到那个地方,结果发现在树上贴了一张纸条“饭团果然还是甜的好吃吧,我觉得甜的才是王道啊,甜即是正义啊,糖分即是人生啊,虽然甜饭团超棒,但我的意思并不是要你带甜的饭团,因为草莓牛奶才是赛高啊,总的来说我并不是死皮赖脸向小朋友骗取糖份的怪蜀黍。所以下次记得带至上赛高王道的巧克力巴菲啊!”桂认真看完后,双手抱臂想了好久,决定还是好好告诉它吃糖这种甜腻的东西对身心的各种坏处,于是桂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写了一万字关于《论糖对人生对家庭对婚姻幸福的危害》言辞恳切,最后加了一条PS:【如果让我捏你的肉球爪子的话,我可以带巧克力巴菲。毕竟任何事都要讲究公平交易啊(☆罒ω罒)】写完这么一堆发人深省的文字后,桂觉得自己做了超有意义的事,最后心满意足地离开了。没过多久,银时就提着小丸子,抠着鼻孔悠闲走来,一眼就看到了贴在树干上的 这张写得满密密麻麻的纸,银时扯下来看后,头顶上冒出一个#,这是什么?这是什么?你是谁啊?婚史满满的少妇吗?竟敢对我的人生信条产生怀疑,这么一大堆废话,就像大叔腿上的腿毛一样多余,最后是什么?你这恶心的肉球控,说这么多就想掩盖你是肉球控吗?不,根本就是写明了嘛!爪子是什么?真恶心,我是猫还是狗?真是阴暗的小鬼啊,即便加上颜文字说着这么势利的话还是会一样恶心啊啊啊!!!!!Jahd.’/]#$#{%%^\|&*(?).+—+[‘’;/第一次如此长的吐槽让银时有些累,他烦躁地把这张纸揉成一团,扔的远远的。之后为了安抚自己,银时腾地飞上树,悠闲地吃着小丸子,可是最后的PS还是让银时有些在意“巧克力巴菲啊.......................”银时小声嘟囔着。

 

Chapter4

第二天的第二天桂又来到了这片林子,下意识地往树的那一角望去,那白色的卷毛正随着微风轻轻摆动,似乎欢快地向他招手。桂刚想跑过去热烈地回应一下,就被银时喊住了,不过银时没有露面,他不想让桂看见他,毕竟他是阴阳师,自己是妖怪,为了避免以后的麻烦,所以还是不要看见对方的脸比较好,“你带了巧克力巴菲吗?”被这样一问,桂觉得自己简直计划通(☆罒ω罒)

“啊,带了”桂有些得意地回答

“你说过只要爪子的吧?”银时确认道

“啊,我说到做到”桂正直地答道

“好,你背过身去。”银时说道

桂乖乖地转过身去,银时轻盈跃下,一步步靠近这身着浅绿素裳的少年,少年后面整齐地束起了马尾,头发纤细柔密,被风轻轻吹起,由此露出白皙光洁的脖子,银时缓缓走到少年身后,此时正好刮起一阵强风,树叶哗啦哗啦地抖动起来,少年的眼睛仿佛在发亮,阳光被扯碎了一地,少年干净柔和的味道与树叶的清新混合着萦绕鼻尖,风依旧在吹但仿佛世界都在这一刻安静了下来,银时有些恍惚,将手幻化成猫爪的样子,伸到桂的面前,桂看见期待的肉球猫爪后,脸上明显因兴奋而染上红晕,桂迫不及待地伸手将其抓住,猫爪轻微抖了一下,手被握住时,那种独属少年的温暖的触感,银时不禁自然地反手将其握入手中,桂看着软乎乎的猫爪不禁抓住狂蹭,银时的手也就这样靠上了桂的脸,微凉的感觉让银时心突然颤动了一下,啊。凉凉的滑滑的,还挺舒服的。随后这个想法当即就被否定了,银时觉得自己肯定是因为没补充够糖分脑子才变得奇怪,于是慌忙抽回手说道“好了,这样就足够了吧 ,巧克力巴菲呢?”

“哦............”桂意犹未尽地说道,“就在那边”银时抱着巴菲回到树上,盯着那只手发了一会儿呆。“我是桂小太郎,你的名字呢?”桂问道

“我们没那么熟吧。说来也只是交易关系,既然交易完成,我们也没什么联系了。”银时平静地说道

“是啊,我们也不是那么熟,不好意思是我自来熟过头了,抱歉”桂轻轻地说道

“坂田银时,这是我的名字”银时过了一会儿说道

“诶?”

“所以说我们是朋友了,别露出那副难看的样子”

“谢谢”桂笑着回道。谢谢你愿意和我做朋友。

“假发,明天也要巧克力巴菲。”真糟糕,明天也要来见他

“不是假发是桂,嗯明天带”太好了,明天也可以见到他


评论
热度(6)
© 高等恋爱学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