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恋爱学专家

【银桂】突然想到的一个小短篇

“话说这鬼天气怎么这么热啊”有气无力地抱怨着的银时正穿着白色T恤和过膝短裤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

老式的电风扇吱吱呀呀地转着,外面的蝉也在争先恐后地叫着,“好吵啊。”银时睁着一双死鱼眼看着挂在屋檐下好久才懒得动一下的风铃的短册说道。

久久无人回应,银时撇过头看向正在认真看书做笔记的桂。

“假发,你还披着这么长的头发不热吗?”银时问

“不是假发是桂,话说确实有些热。你怎么不开空调啊?”桂拢了拢头发说

“你的脑子热得融化了吗?有空调我会不开?现充别说这理所当然的话。想要空调回家吹去”银时就连吐槽也变得没有了力度。

“不是你让我来帮你期末复习的吗?话说你快起来看书啊。不好好看书我就回去了。”桂威胁道

“哦。我差点忘了。”银时慢腾腾地起身坐在桂的身旁。看了没一会儿的书,注意力又被桂的长发吸引了去。

“假发,你的头发我给你绑起来吧。”银时说道,“这样很热的吧。”

“恩,,,,”桂想了想确实挺热的“不过我没带发带啊”

“没事”银时站起来到抽屉里拿出一根皮筋说,“用神乐的”

之后银时就跪坐在桂的身后,将桂的头发从前面拨到后面,在这黏腻的夏天里桂的头发也很清爽,还很柔软,这样想着,银时继续将头发从下面拢到上面,理清头发的时候,手指不小心碰到了桂很白皙的脖子,桂轻轻地抖了一下,凉凉的,低于自己指尖的温度的皮肤,还有桂的反应.........银时突然想多触碰几下,有意无意地划过。

“银时,你弄得我好痒啊,还没好吗?”

“哦。马上就好。”银时将最后一圈皮筋缠好。

“好了吗?银时其实我可以自己来的,不用麻烦你。”桂转头说道

“没关系,帮我把作业写了就好。”银时回

“不行,要自己写了,下次请你吃冰淇淋好了。”桂说道,“现在快坐下开始复习,不然没时间了。”

银时乖乖地坐了下去,不过书还没翻开,就又单手撑着脑袋盯着桂

“假发,抱歉啊,这么热的天还让你给我复习,你还穿着制服一定很热吧,我这里又没有空调”银时认真地看着桂说。

“啊,没事,你能认真学习我也很高兴。”被这样的银时吓了一跳,连不是假发是桂都忘了反驳。

“把外套脱了吧,这里不用穿得那么规矩。”说着银时要帮着桂把外套脱下。

“哦,谢谢”桂觉得这么体贴的银时真是很少见。

“这样热的天,穿长裤一定很热吧”银时又问道

“啊,确实很热,不过这也没办法吧。”桂觉得银时有些奇怪。

“穿裙子会不会凉快点啊?”银时似乎在询问桂。

“啊?我怎么知道我又没穿过裙子,不过应该挺凉快的吧。。。”桂觉得银时的问题莫名其妙

“你要不要穿穿看。”银时突然凑近桂问道

“啊????我可是个男人怎么能穿裙子啊!!这么丢人的事我才不做啊!”桂立刻果断地拒绝道

“可是我看假发你这么热的天还来帮我,我觉得很愧疚,想至少让你觉得舒服点,可我也没什么好招待的,也没有空调,但还是想尽可能地让你觉得凉快点。”银时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说道。

“可是........”桂见银时这么诚挚,如果拒绝他可能会伤害到他的样子

“没关系的,回家的时候换回去就好了,我也不会说出去的。”银时认真地保证道

“恩,,,,,那,,,那好吧。”桂勉强地答应了

之后银时便从柜子里的拿出了一件女子高中生制服。“穿这个吧”

“这是?”

“这是神乐的,你先穿着吧。”银时说道

“穿你妹妹的衣服不太好吧。”桂推脱道

“没事,在她回来之前换回去就好了。”说着就要帮桂换。

“我知道了,我自己来就好。”桂抓着衣服就跑了。

没过一会儿,桂就出来了,桂的骨架较细,身材也偏瘦,所以裙子可以顺利穿上去,桂也留着长发所以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只是桂身高比一般女高中生高不少,腿也很长,裙子必然就短了很多。

“银时,裙子太短了”桂一边把裙子往下扯一边红着脸对银时说,穿这个果然不是一般的羞耻啊,桂这样想。

银时看着几乎完全是女高中生的桂做着撩人的动作,不禁也有些脸红。

“银酱!我回来了!”神乐在这时突然拉开了门,嘴里还咬着醋昆布。看见了正穿着裙子的桂。

“假发,你好漂亮啊!”神乐楞了一会后开心地说道

“不是这样的,我马上换回来,把裙子还给你。”桂连忙解释说。

“啊?这不是我的裙子啊。”神乐疑惑地回道。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等恋爱学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