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恋爱学专家

【银桂】岁月青歌(四)

Chapter6

第六个夏季的蝉鸣一样喧闹,阳光一样晃眼,林子一样清凉。

“银时”

一个长发散肩,纤长挺立的男子在唤着谁,可是却无人应答。

“银时?”那名男子继续叫着某人的名字

依旧无人应答。

他走近一棵树,抬头望了一眼,而后,嘴角上扬。

那团白色天然卷也一如曾经地在那棵树下打瞌睡。

六年有多短呢?对于将近600岁银时来说,六年不过是他人生的百分之一长度。六年有多长呢?六年,一棵树可以经历六次的新生和蜕变,一个将近100天的炽热夏季可以轮换六次,一个12岁的懵懂少年可以长成18岁的纤长挺立青年。

“假发,你这混蛋。”银时一跃而下,朝桂的脸不偏不倚地来了一拳。

“银时,原来你醒着啊?”桂捂着被揍地鼓起来脸说道

“听见你这混蛋的声音,就是地狱我也会爬出来给你一拳的。”银时吼道。

“你怎么还听得出是我的声音啊,照理说我应该变声了”桂疑惑地问道

“因为你这家伙的声音透着一股浑然天成的蠢货气息”因为,我的名字只告诉过你。银时没有说出后半句话。

“哈哈哈哈哈哈”桂突然捂着肚子笑了起来“银时你还是老样子啊!”

“我和你这顶假发有很熟吗?”银时满脸黑线地问道“别给我套近乎。”

“还是一双毫无干劲的死鱼眼”不过那绯色的瞳仁却是很美

“话说我们好像只是背过身子讲过话啊,你怎么知道我是死鱼眼?”银时惊恐地问道

“我只是施了点小法术而已”桂说着伸手就朝银时白色天然卷摸去,并且揉了揉“话说没有以前软了”桂若有所思地说道。

“你这混蛋什么时候碰了我的头发!!!!”银时现在极度后悔自己当初把他当成一个天真的小鬼对待,这顶假发的心就像这顶假发一样黑啊啊啊啊。我就不该轻易相信这个恶魔啊,明明我才是恶魔啊,银时现在内心有1000只萨达哈鲁奔腾而过。

“趁你睡着的时候悄悄摸了摸而已,又没碰其他地方,别一副失了贞操的样子”桂撇撇嘴说道。

“你这混蛋,谁一副失了贞操的样子啊!!!”银时极力克制住把桂揍到让他看看谁的贞操才危险的冲动。

“银时”桂的语气突然严肃起来。

“怎么了?”银时也紧张了起来。

“你的贞操还在吗?”桂一板正经地问道

“你这混蛋,我要砍了你!!!!”说着银时拿出洞爷湖朝桂的脑袋狠狠地敲了过去。

“银时,我想要你,跟我走吧。”桂顶着刚才被银时敲出来的大包认真说道。

 

Chapter7

“诶????!!!!”银时处于短路中,假发这家伙顶着一副蠢样说了不得了的话啊啊,那是什么意思,想要我???为什么,哪方面想要啊?跟他走?去哪儿?最主要的是,他知道我是什么身份吗?我可是妖啊。。

“假发,你知道我是谁吗?就随便说出这种话,小心...........”银时扯着嘴角说道

“知道,你是妖,我早就知道了”不过那时候不知道你这么强就是了。

“我们可是对立的存在,你脑子没事吧,被人知道你和妖混在一起,你这阴阳师不是要完蛋了。而且我没道理跟着你吧,我又不是你的小弟,我可不想被人束缚着,自由自在多好。”

“银时,我需要你的力量。”桂认真地看着银时的眼睛说道。

银时被这样看得有些尴尬,话说假发这家伙怎么越长越像女人啊,眼睛好漂亮,皮肤好好的样子,话说小时候皮肤就不错来着,啊啊啊,我在说什么,搞得我像有恋童癖的hentai一样,啊啊,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吧。

“银时,如果你不答应的话,放心好了,我也会把你绑着去的。”桂扯着一根麻绳认真说道。

“我果然就不该和你这个笨蛋讲道理。那麻绳那么粗,假发你想勒死我吗?”银时满脸黑线地说道。

“我可是妖啊,万一哪一天妖性大发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我可不管啊!”银时说道

桂却已经开始一板一眼地绑了起来。

“你这混蛋好好听要说话啊!”银时又吼道“不行了,和你这混蛋在一起我会气死的,而且角色设定也会变得奇怪。”银时已经无力了“放开我,我跟你走。”

“一日三餐都得有巴菲,还有每月份的jump,这是基本待遇,还有我有自己的私人时间,洗衣做饭什么的我不做。还有...........现在想不起来,暂时这样吧。”银时提出一串要求。

“诶??好麻烦,那还是算了”눈_눈桂拍拍手就要走

“你这混蛋,刚刚的坚定的眼神都是假的吗?你稍微给我走点心啊混蛋,恶魔。”银时跺脚道。

“哈哈哈,骗你的啦”桂回头道,夏日的阳光透过翠绿的树叶洒了下来,被染绿的阳光碎碎地落在笑意盈盈的桂的身上,有一种透明的恍惚感,让银时不禁伸手抓住。

“银时,怎么了?”银时正扯着自己的袖子

“啊,没什么。”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后,银时慌忙放开了手。假发的皮肤好容易染上其他颜色啊,唔,我在想什么鬼东西,银时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那就这样决定了,走吧,跟我回家。”

“嗨嗨嗨,走吧。”银时回道,
(╯‵□′)╯︵┴─┴我那六百年的智商呢

(╯‵□′)╯︵┴─┴为什么我总被这小子耍
(╬゚◥益◤゚)我的妖格受到了了侮辱。


评论(10)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等恋爱学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