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恋爱学专家

【银桂】岁月青歌(五)

Chapter8

之后银时便跟着桂朝桂的宅邸走去,其实本来银时打算飞过去的,可桂说不是特殊情况,就以普通人的姿态比较好。银时想了想,最后决定还是听桂的,采取步行方式过去。因为就这样两个人慢慢走着的感觉也挺好的。最后他们停在了一扇比较老旧但不失庄严的门前。“伸出手来”桂对银时说道。银时顺从地伸出手,桂用手指在银时的手心写了什么。“好了。”桂直接拉着银时走了进去,本来设置好的结界银时顺利地穿了过去。“以后是不是都可以任意进出了?”银时问。“嗯,以后这结界对你不起作用。”进门后银时环顾了一下周围,这宅子确实不是一般的宽敞啊,进了大门后还要走一段路才真正走到正门,话说这宅子大的出奇,佣人也意料的多,一路过来不断有人向桂行礼示意,桂没有回应,脸上没有丝毫表情,眼睛里似乎没有对方。果然是自我的少爷啊。银时不禁想到。

跟着桂进了房间后,发现房间也是干净的一层不染,一切都是整齐地摆放着。银时刚坐下,就有侍女递上茶水。

“真是周到啊。”银时说道

“确实周到,一言一行都周到至极啊。”桂笑着说道

那样子不知是嘲讽还是无奈。

“假发..........”

“小桂~”银时话还没说完,某人的声音就插过来了。“小桂~你来的好慢啊~~我做好饭了,一起去吃吧~~”说着某人又扯着桂的胳膊要走,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银时。“咳咳咳”银时重重地咳了两声,才提高了一下自己的存在感。“诶~~你是 ?”对方好奇看向银时问道。“问别人是谁前,先介绍自己才对吧?”银时没好气地说。“哦,不好意思,我是小桂的幼驯染哦~我叫南野寻,请多指教。”熨帖柔顺的黑色短发,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阳光的笑容。还有幼驯染这个设定,这家伙真恶心。“哦。”银时无礼地回道。桂无奈地摇摇说“寻,他是坂田银时,是我的朋友。”寻,真亲密啊。“这样啊,我叫你银时好不好?”南野问道。“不好,我比你年纪大,你只能叫我银桑。”

“诶?为什么小桂就可以?”南野追问

“那不一样。”我的名字只属于那个人

“哪里不一样?”

“哪里都不一样。”

“你们再不去吃饭我就先走了”桂无视两人走出门说道。

“谁说我不去了!”银时快速跑出去

桂在身后看着银时轻轻地笑。

“喂,我不认识路啊!”银时回头叫道

“好好好,我带你去。”桂拉着银时的手笑着说道。

“你这混蛋,把我当笨蛋了吧。”

“啊,你猜出来了啊”

银时满脸黑线地给了桂一个爆栗

与平时不苟言笑的桂不同,此时的桂露出的表情比六年间来自己看过的都多。南野有些以至于有些吃惊地呆在原地。

“寻,走吧。”桂回头道

“别管那家伙了”银时拉着桂就走

“啊?等等”

不过看着打闹的两人, 南野似乎好像又能理解这一切。【寻(☍﹏⁰)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ʅ(◞‸◟)ʃ】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等恋爱学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