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恋爱学专家

【银桂】上课小动作

“你爬那么高是在做什么啊?”

“啊?这还用问,银酱我在抓独角仙啊,独角仙知道吗?”

“哦,那个好玩吗?”

“当然好玩了,可以玩独角仙相扑啊,可以赢玻璃珠,还有金平糖啊,银酱我在这方面可战无不胜的啊。那可是赌上了糖分的荣耀啊”

“唔啊,好像好厉害的样子。”

“那是当然的吧。”

 

 

 

“银时? 银时?”

 

“唔..........嗯...........”轻轻摇晃的课桌和某人的轻唤最终还是将银时从梦境中拉了出来,刚睡醒的银时略微抬了下眼皮,突然光亮起来的环境有晃眼,但是银时不愿改变姿势,只是伸出一只手覆在那双还未完全睁开的死鱼眼上。

“干嘛啊假发。你可把我即将占领糖分王国,称霸糖分世界的宏图给破坏了啊,你要怎么赔我?”银时口气慵懒。

“不是假发是桂。根本就没有那种世界了,还有那本来就是梦吧,我为什么要赔你啊。”

“。。。。。。。。”

“银时,老师一直盯着你呢,眼珠子都快盯穿镜片了,快起来别睡了。”桂对银时低声说道。

“哦,是吗。”银时将头稍稍抬起瞥了一眼戴着厚厚镜片的满面低沉的秃顶老头,随后又立刻收回目光,继续将脸埋在摊开的古文课本上。

“老师在哪儿啊,我只看到了一个满身冒黑气的秃顶怪物,这一切一定是梦,好了我现在要睡醒寻找拯救这个世界的方法。”银时闭着眼闷闷地说道。

“银时,”桂试探性地轻声唤道,“银时?”

“。。。。。。。。。。”

桂无奈地转过头,只是嘴角上挂上了一丝连本人都未察觉的浅浅的笑。

 

“嘎嘣”是粉笔被捻断的声音。

 

坂田银时这小子,从没把我放在眼里,仗着他和理事长的儿子桂小太郎关系好,在我的课上明目张胆地睡觉,看漫画。迟早有一天我要让他好好吃吃苦头。那秃顶老头心里暗暗地咒骂着,可是他也确实不敢得罪理事长的儿子,没办法现在只有无视坂田银时的违纪行为,强压怒火继续讲课了。

 

粗哑的声音依旧在继续叽里咕噜地讲着什么,在这午后让昏昏欲睡。

 

许是睡够了,银时此时了无睡意,他直楞楞地盯着空旷的操场发呆,盯得久了眼睛也酸涩了起来,银时眨着眼睛微微将头偏过来,一片墨色便眼中洇开,那是桂过肩的黑色的头发,不是晃眼出挑的其他颜色,而是低调纯粹的黑色,银时觉得看起来很是舒服。偶尔有几根发丝还在随风翕动着,银时忍不住伸手拈起一缕,放在手心,或许是因为些许的风吧,青丝不安份地银时的手心里抖动,挠得人痒痒的。不知是不是如此调皮的头发的错,还是因为太过无聊,对着桂柔顺的黑发,银时的一下子起了玩心,他把桂的头发从中间分两部分,然后左边分成三股,右边分成三股,然后悄悄给桂编起麻花辫,没过一会儿,平时一向自然安静垂下来的头发此刻变成了两股可爱的麻花辫,说可爱可不是客套话,银时在家经常帮那个生错了性别的大叔萝莉的妹妹神乐绑头发来着。所以银时手艺还是不错的,银时双手抱臂满意地欣赏着自己的成果,假发不知道换了个发型是什么样啊,还是一副面瘫脸吗?这样想着银时突然想看正脸了,其实就算是背影也是很好看的,桂的脊背挺直,坐姿十分端正,白色的衬衫,黑色的双麻花辫,还有比起银时更细白的手臂,但这样却让人更想看看正颜,银时稍微起身侧头,不出意料桂线条干净却很温和的侧脸配上这麻花辫没有丝毫违和感,不过银时并不满足,他想看见桂那双干净清澈的眼眸,看见自己在那双眸里的倒影,想那双眼睛为自己占据,于是银时继续凑过去,凑得很近,也看见了桂的正颜,很好看,可是桂却始终没有看向他,桂的眼里不是他,是那个恶心的秃顶老头。

 

那恶心的秃顶老头有什么好看,有我好看吗?这又臭又长的古文课有什么好听的啊,我银酱的存在感有那么低吗?有那么低我早就打篮球去了,虽然说我的头发有颜色,不!仔细想想难道假发是故意耍我的吗?故意无视银酱我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别怪银酱我欺负你了。银时绯色的瞳仁一转,眼里漏出星星的笑意。

 

坐在后桌的银时伸手用力地扯了一下桂的头发,桂吃痛转头过来嘟起嘴巴正要发火,银时便突然起身,凑上前去,覆上桂的唇,桂被这突如其来的柔软惊到,呆愣住,不过下一秒他便因为嘴唇被撕咬的疼痛反应过来,“嘶......”本能的反应快过其他,不过因疼痛而面部有些扭曲的脸下一步就铺天盖地晕上了一层绯红,嘴唇也因为撕咬变得红润了起来,银时看见这幅光景,嘴角扯出一个明显的弧度后就悄然坐回了椅子上。表情自然而愉悦。

而桂此时的脑袋与心脏却被搅得乱七八糟,害怕被其他人发现的慌乱紧张,银时带来的心动羞赧,还有依旧停留在唇上的疼痛。这些全部都混在一起,让人不知所措。桂整个脸都很红,就像要烧着了一样,桂一手紧紧地捂着心口,生怕这喧嚣的心跳惊扰了旁人。银时坐在桂的后面,他轻轻地笑着,仿佛不打算就此善罢甘休。他又凑向桂的耳边

“桂,你真好看”

桂的身体不可抑制地轻颤了一下。

“ding----ling ling ling”

下课铃响了,不知是姗姗来迟还是时间恰好,而不知从哪里飞来的独角仙静静地落在了窗台。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等恋爱学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