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恋爱学专家

【无授权翻译】意外关系很好的乌野一年生的line

意外关系很好的乌野一年生的line

乌野男子一年生的line聊天记录

角色崩坏注意

 

 作者:まな板

 

 

 

 

 

 

 

日向:呀诸君、夜也已深了啊

 

 

 

 

 

 

月岛:干嘛,深更半夜的

影山:快点睡觉呆子

山口:再不睡觉明天要迟到哦

 

 

 

 

 

日向:太冷淡了!!!大家太冷淡了!!!

 

 

 

 

 

山口:因为是日向嘛

月岛:因为是日向啊

影山:因为是豆丁啊

 

 

 

 

日向:你wwwwww们wwwwwww话说影山最后的坏话给我明天记着哦

 

影山:嗯嗯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笑)

 

 

 

 

山口:( ´-`)○oO(哇啊好敷衍)

 

月岛:好了好了,有什么事吗?

 

 

 

 

 

日向:星期天一起去玩吧!!!

 

 

 

影山:但是我拒绝

月岛:但是我拒绝

 

 

 

 

山口:wwwwww

日向:关系真好啊wwwwww

 

 

 

 

日向:但是,为什么啊!!!!!!!!

 

 

月岛:因为那可是王大人哦

影山:因为那可是月岛哦

 

 

山口:用不着那么明确地否定吧......(笑)

 

 

日向:你们其实关系很好吧

 

 

 

 

 

 

影山:别说蠢话了,只不过能说出这个家伙喜欢的乐队而已,别说我们关系好

 

月岛:根本不是,只不过知道王大人喜欢的体位而已,希望你们别说我和他关系好

 

 

 

 

 

 

日向:噫好恶wwwwwwwwwwww

 

山口:两个不得了的蹭的累啊月wwwwwwwwwwww

 

 

山口:所以决定去哪儿呢

 

 

日向:最后肯理我的山口太温柔了!!!!!!!!!!!!!!天使!!!!!!!!!!!!!!

 

月岛:山口是天使我早就知道了

 

 

 

 

 

 

日向:

影山:

 

 

 

 

 

影山:没有显示已读........?!

 

日向:喂谁去给山口打个电话,确认一下他是否尚在存活!?!?!

 

 

 

 

月岛:我打了但没人接

 

 

 

 

 

日向:是你这个罪魁祸首?!?!居然是你这个罪魁祸首去打的电话?!?!那可是致命一击啊喂!!

影山:那家伙一直是个很温柔的人啊.......山口......雀斑是他最大的优点......(´;ω;‘)

山口:我还活着吗?能打粗寄吗?

 

 

影山:山口.....!你没事啊!!苏醒过来了啊.......!!

 

月岛:王大人......还会用苏醒这个词啊.....

 

日向:是那里吗?诶?槽点是那里?

 

 

 

 

 

山口:总之我先截屏然后把它设置为锁屏,明天开始这就是我的生存希望了。

 

 

影山:不要扭曲了啊

山口:☆~(ゝ。∂)

 

 

月岛:所以,回归正题,你想去哪里?东京?夏威夷?宇宙?

 

 

日向:我想说我只是普通地想去游戏中心而已?!?!

 

 

山口:我现在就能想象出月满身的槽点。

 

影山:是是是月岛厨月岛厨

 

 

 

日向:你们一定要来哦!!我们用太鼓达人一决胜负吧!

 

月岛:居然是太鼓达人.......?!

 

影山:喂、日向....!

 

 

山口:看来是时候轮到我来展现一下我的坚持了......

 

 

 

月岛:我提前忠告你一下,山口的太鼓达人的击打方式可是很可怕的哦wwwwwwwwwwww

 

日向:诶、我不知道诶wwwwwwwwwwww

 

影山:看来那个传言是真的啦......日向....虽然时间很短,但至今为止都谢谢你了

 

日向:诶有那么可怕?!

 

 

 

 

月岛:算了,太麻烦了就决定是星期天一点吧

 

影山:哦

 

山口:嗯!知道了月!

 

日向:这个提议是我提出来的吧.......?诶?

 

 

 

 

 

月岛:′∀`)=つ)ˋД);°・:.

影山:(^Д^)つ彡)з°)°・\:*:★

月岛:不要在意这些小问题

 

影山:对啊对啊

 

 

日向:(´;ω;‘)呜..........

 

 

日向:算了!!!!!星期天绝对要来哦!!!!(´;ω;‘)

山口:哟西哟西摸摸( 。´・ω・) ノ ”

日向:山口口口口口口口呜呜呜呜呜呜

 

 

———————————————————————————————

被月岛一击直球砸中失去意识的无法正常打寄的山口也太可爱了吧!

而且脑补一下山口玩太鼓达人时那高速移动的呆毛我就hhhhhhhhhhhh


 


评论(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等恋爱学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