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恋爱学专家

【桂银】一个小短篇(桂X银子)

特别说明:桂X银子  现代paro    

这是 @布子_桂先生啊啊啊啊 小伙伴提供的梗,怎么说呢,银子的性格我依旧是差不多按照银时来的,所以有种萝莉身大叔心的感觉,但我还是尽力写了出了银子的纯情?一个还算愉悦的小短篇吧。话说这tag我该打什么啊?----------

今天,与以往没什么不同,刚结束了令人昏昏欲睡的课程,银子就如例行一般抓起书包就急匆匆地跑出了教室。

这次一定要比假发那家伙快,我可不想每次都被抓回去做功课,本来那些密密麻麻的字看得就够头痛了,如果再对着假发那家伙那张脸我就更头痛了,再说学那些一生都用不到几次的东西到底有什么用啊,本来我也没有什么宏伟理想,不过只想要个有足够jump和糖分的普通人生罢了。银子边跑边在心里暗暗吐槽道。经过一路狂奔之后,顶着一头已经有些凌乱的白色短发气喘吁吁的银子终于到了久违的柏青哥游戏厅的门前,最近没钱买jump新刊了,银子打算靠打小钢珠来大赚一笔。稍稍平复了一下后,银子理了理自己的头发,自信满满地朝游戏厅的大门走去,但在踏入大门时却回头看了一眼。

“假发那家伙没追上来啊。”银子小声说道,“真是,还害我拼命跑那么快。”抱怨的语气里还夹杂着本人无意识的失望。

2个小时后,运气大好的银子赢了不少,正当银子规划着用这些钱怎样好好享受一把时,五六个留着怪异发型浑身痞气的高大男人围住了她。

“哟,小妹妹,赚了不少的样子,借点儿给哥哥们吧?”其中一个男人拧着恶心的笑容说

道。

“很抱歉,小妹妹我啊,手头也紧着呢,所以不好意思恐怕借不了你们了。”银子也笑着答道。

“搞清楚哦,小妹妹,”那男人继续猥琐地笑道,“我们可没有给你拒绝的权力。”男人已经眼里显露出来凶色。

“喂喂喂,这样真的好吗?几个大男人欺负我这个弱女子,这脸皮未免也太厚了一点吧。”银子不屑耸肩道。

“你说什么?”男人突然抓过银子的手厉声道,“别给脸不要脸!”

“哦呀,原来你们的脸皮已经厚到可以随处分发了吗?不过抱歉啊,我可承受不起。”说着银子用力甩开了那男人的手。

被这样的小姑娘瞧不起,男人理所应当恼羞成怒了,他抡起拳头就要往银子的脸上砸,银子轻轻往后一跃,灵巧地躲过了攻击。

“看来我要好好教教你们如何尊重女性了。”银子说着将书包扔在了一边,男人依旧不依不饶正面冲过来,银子直接用制服短裙下线条好看的腿朝男人的脸来了一脚,周围的同伙见状纷纷过来帮忙,于是五六男人就这样和银子打了起来,虽说银子在这一带打架向来很强,不过一个初中女生对上五六个大男人,体型力量与人数上的悬殊,让银子还是没有招架住,压制住了银子的几个男人打算好好教训一番这个出言不逊的丫头片子。这时一个温润干净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银子,你居然又跑到游戏厅来了,说了多少次女孩子少来这种地方。”

“假发,你怎么在这?”银子有些震惊。

“不是假发是桂!银子!你以为你偷偷溜走的话我就找不到你了吗?我告诉你,不管你跑到哪里都逃不出我的手心的”桂的语气肯定地说“真是的,下次在一个人先偷偷溜走的话,小心我把你jump的藏匿地点泄露出去。”

银子觉得这样的桂啰哩八嗦得烦人,但是却莫名地涌上一股安心感。明明熟悉得让人烦躁,但是却从未想过离开。

桂还在帕拉帕拉地数落着银子,并且无视那几个高大的男人直接走向了银子,接着又继续无视拉着银子往外走。

不过当然还未走到一半就被一只胳膊拦住了去路。

“哟,要走?我们还没答应呢。”那几个男人没有想白白咽下这口气。

“是吗?”桂嘴角轻扬,眼神凌厉,“可我们必须要回家了。”

男人没有回话,想直接给桂一拳,桂略微侧头躲开了,“看来必须给你一点教训啊。”桂扯起一边的嘴角冷笑道。说着便从下方直接给了对方一个重重的下勾拳,之后那些男人一拥而上,但都被桂轻松两下放倒,桂用脚踩着其中一人的手冷冷地说道:“以后手给我放干净点,不是你的东西,就别给我乱碰。”说着还用脚尖狠狠地摩擦碾压了几下,男人因此发出痛苦的闷哼。银子从未看过这样的桂,记忆中的桂虽总是啰里吧嗦但却温和谦逊又有礼,这样发狠的样子让银子心莫名其妙地悸动了起来。

“假发,我们走吧,再不回去老妈就要担心了。”银子对桂说道

“哦,我们走吧。”桂对银子温柔地浅笑道

银子的心突然跳的更加快了,什么嘛,露出那样冰冷的表情后又露出那样温柔的笑容,太犯规了吧。“假发,混蛋!!”银子红着脸吼出这一句后,就自顾自地快步走出。

“不是假发不是混蛋是桂!诶?银子等等我。”桂追着银子跑出去。

“银子,突然怎么了?”桂拦住银子问

“没什么。”银子低着头回道

“诶?到底怎么了?”桂双手捧起银子的脸问,银子个子比较低,大约只到桂的胸口位置,而仰着头的银子,此刻绯红的面庞上的好看的红色眼睛正蒙动着薄薄的水雾,显得特别动情,桂忍不住轻轻俯下身,银子看到逐渐放大的桂的脸,紧张得闭起了眼睛,然而那份柔软却静静地落在额头上,有些微微的凉,聒噪个不停的心也开始安静了下来。

原来,原来,心中的翻滚不停的悸动和淡然入水的宁静都可以是因为一个人,什么时候,我的心开始被你掌控了。

----------------------------------------------------------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等恋爱学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