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恋爱学专家

【银桂】岁月青歌(九)最终章

Chapter12

在马车上,南野见搂着银时的桂的肩膀在轻轻地颤抖,以为是桂伤的严重,他拍了下桂的肩膀正要询问

“小桂........”

桂抬头看向他

“...........会没事的。”南野又轻轻拍了一下桂的肩膀肯定地说道。

那是害怕的眼神,桂的眼里充满了恐惧,这样脆弱的桂南野第一次看见。

 

是在害怕失去吗?

 

———————————————————————————————————————

 

银时不知睡了多久,银时终于醒了,映入眼前的是昏黄的灯光,还有一个散着发浑身是血的人直直地坐在自己身边。

“唔啊....我这是到地狱了吗?”没想到我这么年轻就死了,不过好像也不算年轻啊。

见对方没有回话,银时借着光终于看清旁边坐着的是桂。

“假发,你.........”银时刚想抱怨一睁眼就看见个女鬼坐自己旁边。

“别哭啊。”却发现桂的眼泪在哗哗地流。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银时有些吃痛地坐了起来,用手温柔地拨开桂沾着泪水的头发,在那有些惨白的嘴唇上落下那蜻蜓点水的一吻,“好了,别再哭了”说着将桂轻轻搂入怀中。可桂的眼泪还是停不住,把银时胸口的绷带都弄湿了,看起来是一时半会儿停不了的样子,银时只好抱着桂让他哭个够,而且这幅光景可不是那么容易看到的,平时一本正经的桂哭起来没想到意外的可爱啊。没过多久,许是累了加上伤的原因,桂就在银时的怀里睡着了。银时小心地将桂放在床铺上。

“进来吧。”银时对门外说道

只见南野提着一个箱子轻手轻脚地进来了。

“给假发好好处理一下吧。”银时看着桂身上那些说深不深说浅不浅细密的伤痕说道

“恩。”说着南野就开始处理伤口了。

银时就趁此悄悄地退了出去,找了一个空闲的房间,解开绷带,虽伤在背后,但疼痛的程度昭示着它的严重程度。银时开始褪去普通人类的模样,露出妖怪的原型,他打算利用自己的妖力来恢复伤势,因为这是最快最有效的,变为妖怪原型的银时,其实与人类没有太大的变化,只不过屁股上多了一团长不了的白色绒球,头顶上多了一对特别长的耳朵而已,【此等萌物怎么打的赢那么残暴的怪物呢╮( ̄▽ ̄”)╭ 】

第二天吃早饭,桂,南野,银时都到齐了,桂的身上缠满了绷带,而本来伤的最重的银时却生龙活虎,桂和南野都很吃惊,桂则直接扑到银时身上要扒开衣服检查,就在他们打闹之时,一股熟悉的不祥的气息在逐渐靠近,三人都意识到了,“看来那怪物是昨晚偷偷跟过来的”南野说道,桂也停下打闹解除了本来的结界,然后叫南野出去布置,等这两头怪物来了,再在这座宅邸周围张开特殊的结界,“我们叫这畜牲来了就别想出去。”

没过多久,那妖怪便直接现形了,南野和桂本想也一起收拾这两只怪物,结果银时拦住他们问道“这个结界是不是可以让外面感知不到里面的情况。”“恩,这个结界确实有这个作用。”南野回道。“那,就让我一个人好好收拾那两只怪物吧。”银时说道“你们就好好看着吧”

说着银时就飞出去了,【马猴烧酒要开始变身了~ o(* ̄▽ ̄*)ブ →→♥】银时解除人类的状态,耳朵和尾巴就冒出来了,本就绯红的瞳仁变得更加血红,利用妖怪的身体能将兔子的灵巧的本能发挥至极致,所以怪物的眼睛就算是360度无死角也跟不上银时敏捷的身姿,配合洞爷湖的斩击,怪物已经开始招架不住了,到最后两只妖怪发现他们被无数细线缠在了一起,

“这是你们差点杀死假发的惩罚”冷冷说道的银时收紧细线,细线开始嵌入妖怪的皮肉,渗出血来,接着银时将力量注入到细线里,妖怪们就好像点燃了导火索一样,接连炸裂“这是你们把假发弄哭的惩罚。”这声被掩盖在轰然的炸裂声中。解决了这两只怪物,银时收起尾巴和耳朵。回复到普通人类姿态,转头便看见桂的一脸痴态,着实吓了一跳,还有眼睛冒星星的南野,刚稍微靠近一点,桂就直接扑了过来,掀开银时外套的下摆要找尾巴,“原来银时你有这么萌的尾巴啊,还在么?”“我知道厨房里有胡萝卜,我去拿”说着冒着星星眼的南野高兴地跑向厨房。“好了。现在没有尾巴”银时把蹲在地上找尾巴的桂拉起来说。“而且我真正的样子,可比你们想象中更为可怕啊。”银时的语气里带着调笑似的无奈。

“不过你是银时这点是不会改变的,不管外表变成什么样,银时就是银时。”桂认真说道

“是啊,最为关键的不会改变就行了”银时看向桂说道,眼神里有无尽的温柔。

“所以,尾巴呢?”
“我找到胡萝卜了\(≧Д≦)< ”

“你们给我适可而止啊,魂淡!!!!!”

 

 

 

 

 

——————————————————————END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等恋爱学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